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Software CRADLE Ltd. 是日本歷史最久、規模最大的計算熱流(CFD)技術提供者。自1984年起,CRADLE便開始致力發展科學計算技術,結合日本最精華的研究智慧,協助日本產業研發。時至今日,CRADLE CFD技術已廣為日本各產業運用,與日本高度的科技發展緊密結合。其優越的能力,受到知名軟體集團MSC肯定,於2016年併購整合於MSC集團,進一步結合全球資源提升至新境界。

日本在電子、重工、建築等等領域技術成就舉世聞名。在全球化、國際化的趨勢下,Software CRADLE 於2011年在台成立直屬技術中心【應用熱流分析中心】,提供日本寶貴的經驗,協助台灣企業快速提升產品設計效能。

中心是少數兼具學理、實務、專利等等多面向實際長期經驗,並具備研究開發能力的單位;與單純軟體代理商有本質上的不同。

“解決問題,創造價值” 是我們的任務使命。無論是軟硬體建置、研發規劃、人員訓練、委託分析、協同開發、工具開發等等,只有日本四十年實戰經驗能夠做為您最可靠的技術合作夥伴。

任何熱流相關問題,請即刻與我們聯繫!